Friday, August 8, 2008

主觀性針對黃毓民言論居然有分加, 你話版主幾0甘持平公正











主觀性針對黃毓民言論居然有分加, 政治性誹謗版主又唔理, 幫黃毓民又要扣分, 你話版主幾0甘持平公正


....毛做夢也沒想到,自己親手提拔的劉少奇居然會來這麼一下。劉不念《書面報告》,是毛會前同意的,說劉可以「放開講一講」。毛的狂怒不難想像。但毛壓住怒火。劉顯然有七千名中共政權骨幹的支持,毛不能跟他們硬碰硬。他也不能把代表們現在就放走,要先把對他的損害減少到最低程度再說。於是毛裝作他跟劉之間並無不同政策的樣子,宣佈延長會議,對代表們說這是讓他們「出氣」:「白天出氣,晚上看戲,兩干一稀,大家滿意。」背地裡,他把最後一句改為「完全放屁」。

毛採取緊急步驟,把老搭檔、國防部長林彪即刻推出來保駕。一月二十九日,再開全體會議時,第一個講話的就是林彪。林彪大談這些年只是有「一些缺點」,是必要的「付學費」,說什麼「事實證明,這些困難恰恰是由於我們有許多事情沒有按照毛主席的指示去做而造成的,如果按照毛主席的指示去做,如都聽毛主席的話,那麼,困難會小得多,彎路會彎得小一些。」「毛主席的思想總是正確的」。林講完後,毛第一個鼓掌,跟著自己向大會宣佈:「林彪同志講了一篇很好的講話。」林彪救了毛。....

2 comments:

小公民 said...

discuss o個幾個版主好仆街架
我PM過o個個LEXA﹐我話佢有政治偏見﹐佢只係答左句“那怎辦”咁我就話“版主要公正持平你做唔做到”﹐佢唔肯作保證﹐重叫我去投訴區投訴佢

好﹐我就去投訴區啦﹐一出post唔夠一粒鐘就俾人刪左你話係咪仆街﹗﹖

WEBMASTER said...

抱歉多日沒有機會答覆﹐如果你覺得不公平可以email本人email:hksaver@gmail.com